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金盾GFOS婴儿配方奶粉用全球营养强壮中国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1日 10: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母乳是宝宝赖以生存的基础,而奶粉就是在基础上加大了营养保证!一罐好的奶粉可以帮助妈妈营养宝宝的身体,让宝宝茁壮成长!

美庐乳业的“良心制造品质、用心经营品牌、倾心培育人才、爱心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了营养中国宝宝,美庐精选优质原料为宝宝打造健康奶粉!

美庐金盾GFOS婴儿配方奶粉用全球营养强壮中国宝宝

金盾GFOS婴儿配方奶粉采用进口奶源,参考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世界卫生组织(WHO)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的原则要求,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及营养需求,精心研制的营养乳品,优化了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三大营养物质的比例,帮助宝宝提高自身的肠活力、脑动力、免疫力三大系统,科学营养,增强免疫,身体棒。

选金盾GFOS婴儿配方奶粉,健康宝宝身体,帮助宝宝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