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金盾GFOS婴儿配方奶粉 精细划分全面营养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1日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是宝宝成长必不可少的食物,奶粉的安全健康营养,关系着宝宝成长的好坏,而宝宝的成长,每个阶段的营养需求都是不同,所以奶粉不能一罐到底,美庐金盾GFOS婴儿配方奶粉按阶段划分,适应宝宝不同需求!

美庐金盾GFOS婴儿配方奶粉 精细划分全面营养宝宝

金盾GFOS婴儿配方奶粉采用进口奶源,参考国际营养要求,结合中国宝宝体质,根据0-6个月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及营养需求,精心研制的营养乳品,帮助宝宝提高自身的肠活力、脑动力、免疫力三大系统,科学营养,增强免疫,身体棒。

金盾GFOS较大婴儿配方奶粉采用进口奶源,根据6-12个月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及营养需求,精心研制的营养乳品,优化了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三大营养物质的比例,帮助宝宝提高自身的肠活力、脑动力、免疫力三大系统!

金盾GFOS较大婴儿配方奶粉根据1-3岁的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及营养需求研制,优化了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三大营养物质的比例,益生菌/组合益生元/DHA、ARA/牛磺酸的营养组合,促进宝宝全面发展!

段位搭配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美庐金盾GFOS婴儿配方奶粉让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