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熊维生素钙软胶囊 帮助宝宝补充维生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1日 11: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不爱吃蔬菜和水果,会导致宝宝体内维生素不足,维生素是人体重要的营养物质,对人体的成长和日常机能都有着无与伦比的重要作用,给宝宝吃小袋熊维生素钙软胶囊帮助宝宝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是人和动物为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而必须从食物中获得的一类微量有机物质,在人体生长、代谢、发育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维生素既不参与构成人体细胞,也不为人体提供能量。

缺乏维生素,会出现不同的

小袋熊维生素钙软胶囊 帮助宝宝补充维生素

症状!缺乏维生素A会出现夜盲症,角膜干燥症,皮肤干燥,脱屑;缺乏维生素B1会神经炎,脚气病,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生长迟缓;缺乏维生素B2会口腔溃疡,皮炎,口角炎,舌炎,唇裂症,角膜炎等;缺乏维生素D会导致儿童的佝偻病!

小袋熊维生素钙软胶囊是以碳酸钙、乳酸钙、维生素A、C、D1、核桃油、蜂蜡、甘油、明胶等原料制成,有补充钙补充维生素的功能!帮助宝宝补充身体所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