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第一儿童安全座椅 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1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安全座椅是孩子乘车安全的有力保障。因此,宝贝第一品牌儿童安全座椅,为了能帮助宝宝享受到安全出行,格外重视产品的安全性能,真正做到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宝贝第一儿童安全座椅 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宝贝第一儿童安全座椅,均采用环保材料制作而成,安全性能极佳,处处细节设计都为宝宝安全出行着想,例如五点式安全带拆卸、侧面保护加强设计等等;同时为了让宝宝乘坐更舒适贴心,增添了头枕自由调节功能,使宝宝身体更加收放自如。

宝贝第一儿童安全座椅 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宝贝第一儿童安全座椅系列产品均通过中国3C认证,以及欧美国际安全标准,每一个产品都严格控制质量,经过多种模拟碰撞测试,真正切身为宝宝出行提供更高品质的安全座椅产品,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宝贝第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