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优米纸尿裤怎么样 贴心呵护宝宝舒爽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1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迪优米纸尿裤怎么样,采用采用进口植物棉表层与底层两面棉柔面料为表层原料设计的,加上星空纹路设计带来的凹凸柔和触感,纸尿裤表层十分的柔软,触感舒适,贴心呵护宝宝舒爽睡眠。

迪优米纸尿裤怎么样 贴心呵护宝宝舒爽睡眠

纸尿裤是宝宝出生后就要贴身使用的产品,每天24小时都要使用。因此,纸尿裤舒适度特别重要,所以迪优米品牌纸尿裤产品,在设计之初就把这些考虑周详,真正为宝宝们带去亲肤舒适的纸尿裤产品。

迪优米纸尿裤怎么样 贴心呵护宝宝舒爽睡眠

为了让迪优米纸尿裤产品更加具有亲肤性,采用有氧透气和干爽持久的纸尿裤设计,韩国领先双向循环透气设计和星云芯体结构设计,纸尿裤内部能够形成特有平衡干爽系统,没有闷热潮湿的烦扰,让宝宝肌肤时刻呼吸新鲜空气,每分每秒保持干爽。

迪优米纸尿裤每一次使用,都能贴心呵护宝宝舒爽睡眠。

迪优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