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熊牛初乳提高宝宝免疫力保护宝宝冬季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2日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宝宝想要健康,爸爸妈妈要做好孩子的生活工作!衣服要穿暖做好保暖工作,食物要均衡做好营养工作!睡眠要充足做好科学的作息!此外宝宝想要不生病还得把免疫力提上来!那么如何提供宝宝免疫力?

想要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很简单,但是需要一个要求,坚持!之前说的均衡营养的饮食和充足的睡眠是增加宝宝免疫力的重要基础!其次要锻炼宝宝的身体素质!在运动锻炼过程中,人体的免疫能力来回地大幅波动。在这种反复的波动之下,可以锻炼和提高人体的体温调节能力和免疫能力的恢复速度,从而增强抵抗能力。而这些都要长久的坚持才可以!

想要快速增加抵抗力的

小袋熊牛初乳提高宝宝免疫力保护宝宝冬季健康

话可以试试牛初乳!母牛产犊后3天内的乳汁称之为牛初乳,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溶菌酶、类胰岛素生长因子、表皮生长因子等,可以增加孩子的体抗力!

小袋熊牛初乳粉就是专为婴幼儿研制的,它不仅能改善体质,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还能促进宝宝生长发育和提高智商,调整胃肠不适及强效补充钙质。是为宝宝加强免疫力的好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