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选择按宝宝体重选购更科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2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家长关注宝宝安全出行,儿童安全座椅需求越来越大,但毕竟儿童安全座椅目前在国内普及率较低,许多家长在选购安全座椅时,总会习惯性按照宝宝年龄阶段去选择,结果大多数都会出现误差。因此,麦凯品牌在这里温馨提示诸位家长,儿童安全座椅选择按宝宝体重选购更科学可靠。

儿童安全座椅选择按宝宝体重选购更科学

麦凯MK808适用体重 9~36 公斤儿童安全座椅

大多数家长习惯以宝宝年龄阶段各不同来挑选安全座椅,但却忽略宝宝身高体重,以至于买回去无法使用。其实宝宝身高体重恰恰是挑选安全座椅产品理想方法,它可以根据宝宝身高体重多少,真正挑选出符合自己使用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

儿童安全座椅选择按宝宝体重选购更科学

麦凯MK808适用体重 9~36 公斤儿童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选择按宝宝选购体重更科学

1、不满1岁的儿童(13千克以内)

一般不满1岁的儿童,他们的体重也在13千克以内,可采取摇篮式安全座椅产品,用反向安装方式更为妥当。

2、1到3岁的儿童(25千克以内)

这个年龄阶段的宝宝,他们的体重在26千克以内,可采取普通儿童安全座椅产品,但需正向安装方式更为妥当。

3、4到7岁的儿童(36千克以内)

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他们的体重在36千克以内,可采取前向式安全座椅,但需要坐在车内后座里。

以上3个按宝宝体重选择安全座椅的方法更具有科学性,同时也能真正挑选出符合宝宝使用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

麦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