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熊越橘叶黄素胡萝卜素软胶囊帮助宝宝视力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2日 10: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人曾经说过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映射这一个人的灵魂!宝宝的眼睛总是那么纯洁无瑕,黑白分明宛诺最美的宝玉,不含一丝杂质!如此的美丽怎么能不好好呵护?
叶黄素,别名类胡萝卜素、胡萝卜醇、植物黄体素、核黄体、万寿菊花素及植物叶黄素等,是人类日常食用生果及蔬菜时可吸收到的营养素。

叶黄素对视网膜中的黄斑有重要保护作用,缺乏时易引黄斑退化和视力模糊.进而出现视力退化,近视等症状。叶黄素对眼睛的主要生理功能是作为抗氧化剂和光保护作用。

小袋熊越橘叶黄素胡萝卜素软胶囊帮助宝宝视力发育

叶黄素可吸收大量蓝光,蓝色可见光的波长和紫外光接近,是能达到视网膜的可见光中潜在危害性最大的一种光.在到达视网膜上敏感的细胞前,光先经过叶黄素的最高聚集区,这时若视黄斑处的叶黄素含量丰富就能将这种伤害减至最小。补充叶黄素保护宝宝的生理发育和健康!

小袋熊越橘叶黄素胡萝卜素软胶囊由越橘提取物、叶黄素和胡萝卜素等营养元素制作而成,这几种元素都对视力有很好的保护和改善作用,让婴幼儿视力发育能够健康的发展。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