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einkind麦凯S320儿童安全座椅7大优势值得宝宝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2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内有车的家庭越来越多,儿童安全座椅需求也进一步扩大,市场安全座椅品牌众多,如何从这纷杂的品牌挑选符合家长们需要的安全座椅产品呢?小编这里给大家推荐Meinkind麦凯S320儿童安全座椅,7大优势值得宝宝拥有。

Meinkind麦凯S320儿童安全座椅7大优势值得宝宝拥有

1、通过国内外权威机构标准认证

首先麦凯品牌S320儿童安全座椅产品通过国内3C认证、欧盟认证等,家长们可以通过该产品的3C认证编号去查询。

2、人性化设计

人性化设计头枕,轻松调节档位,充分满足9个月-12岁的成长需求,有效抵挡侧面撞击。

3、龙骨架结构

人体工学融合精工,采用原生塑料,缓冲撞击效果显著,有着韧性强不易断裂的优势,强势抗压,避免对宝宝造成二次伤害。

4、D-SIP侧翼防撞装置

根据权威机构统计,重伤和死亡源于侧面撞击居多。因此,麦凯S320儿童安全座椅填充了EPS吸能材质,加强式防护更显著。

Meinkind麦凯S320儿童安全座椅7大优势值得宝宝拥有

5、靠背随车调

可以适用多款车型,坐躺一体两用,靠背倾斜可达180度,能使宝宝旅途更舒适。

6、采用阻燃环保面料

选用经EMTEK检测的阻燃环保面料,细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7、弧形设计更舒适

麦凯充分考虑了人体身型特点,完美贴合颈部、胸部及胯部曲线,加上柔软的慢回弹衬垫,让宝宝维持在舒适的支撑中,有效缓解宝宝乘坐疲劳。

Meinkind麦凯S320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每一处细节尽善尽美,只是为了每个宝贵的小生命都能得到真正有效的保护。

麦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