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熊益生菌粉优化宝宝肠道系统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2日 10: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食物热量较大,对宝宝的肠道了说有一定的负荷!会影响宝宝的消化吸收,排便等功能,导致消化不良,便秘!我们可以试试小袋熊益生菌粉!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

小袋熊益生菌粉优化宝宝肠道系统

小袋熊益生菌粉能防龋齿,精选韩国的专利优质菌种,配合益生元成分-低聚糖,维持肠道的正常消化吸收,激发其它菌种发挥更大作用,刺激体内其它益生菌的生长,先进技术,增强益生菌通过消化道对热、湿度及胃酸的抵抗力,使活菌能真正顺利到达肠道发挥作用,实现生存并繁殖,安全性能高,无毒性和致病性、不含任何添加剂、防腐剂、香精及人工色素。

可以呵护宝宝的肠胃健康,加上父母均衡的饮食调节,让宝宝的肠胃轻松无负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