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女宝宝家居服怎么穿 纯棉材质温暖如春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2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年冬季都比较容易爆发家庭战争,爸比说这么穿比较舒适,妈咪说那么穿比较时尚。究竟谁说的对呢?其实双方都没有错,只是为了让自己小宝贝穿得时尚舒适。那么冬天女宝宝家居服怎么穿呢?壹号童仓品牌纯棉材质女宝宝家居服,每一件都能让女宝宝温暖如春。

冬天女宝宝家居服怎么穿 纯棉材质温暖如春

女宝宝纯棉衣裙上衣

天冷下来,纯棉材质服装更能保护女宝宝身体暖和,如图所示这款纯棉衣裙,款式新潮有范,设计简单大方,颜色搭配童趣合理,材质又非常舒适暖和,上下搭配尽显萌女可爱气质。

冬天女宝宝家居服怎么穿 纯棉材质温暖如春

女宝宝纯棉长裤长袖

相较于纯棉衣裙可爱搭配,这套长裤长袖搭配更为甜美,萌萌哒粉色纯棉t恤,内搭纯粹白色毛衣,再配上紧身横纹棉裤,整体线条流畅,搭配完美协调,简约又不简单,甜美不失俏皮。

纯棉材质的服装,透气性、散热性及舒适性都远远超过许多材质。因此,在冬季给女宝宝穿上一件壹号童仓品牌纯棉材质的家居服,不仅时尚优雅,而且温暖如春。

壹号童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