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硅胶奶瓶多久换一次 迪乐梦硅胶奶瓶更耐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2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市场奶瓶材质总共分为三类,分别是玻璃、塑料、硅胶这三种材质。玻璃材质奶瓶透明度高,耐高温,是比较传统的一种奶瓶;塑料材质奶瓶轻便,不耐高温,容易出现质量问题;硅胶材质奶瓶透明度高、抗撕裂强度、回弹性、抗黄变性、耐热老化性和耐候性,同时粘度适中,便于操作。那么硅胶奶瓶多久换一次呢?迪乐梦品牌以专业的经验,指导家长们多久换一次硅胶奶瓶。

硅胶奶瓶多久换一次 迪乐梦硅胶奶瓶更耐用

其实按照正常情况来说,硅胶奶瓶因为其特殊材质而不需要频繁的更换,只需要定期消毒即可。但如果硅胶奶瓶消损比较严重,那么半年就要更换一次。而且硅胶材质比较特殊,就算更换也要根据宝宝使用的具体情况来判断。

硅胶奶瓶多久换一次 迪乐梦硅胶奶瓶更耐用

小编推荐迪乐梦品牌硅胶奶瓶,其所有硅胶材质均从国外进口,透明度高,耐温度强,抗撕裂强度好,回弹性强等特点,人性化设计更能让妈妈方便使用,握感细腻安全,让宝宝喂奶更有安全感。

迪乐梦品牌硅胶奶瓶最重要一点便是耐摔耐用,无需频繁更换奶瓶,其硅胶材质耐磨度超好,特别坚固稳定,使用时间超长,让妈妈以及宝宝更耐用。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