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乐梦两大婴童用品强势抢占母婴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2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母婴市场迅猛崛起,无数与之关联的细分市场逐渐火热起来,作为成立于2006年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出拥有广泛知名度的迪乐梦品牌,以其两大婴童用品强势抢占母婴市场。

迪乐梦两大婴童用品强势抢占母婴市场

迪乐梦品牌旗下总共有两大婴童用品,分别是婴童哺喂用品和婴童出行用品。婴童哺喂用品专注于婴儿奶瓶、奶嘴等,每一件婴幼儿哺喂用品,都是以雅致、休闲、时尚、安全设计风格为主,开发出更安全、高雅、时尚的婴幼儿哺喂用品;婴童出行用品专注于婴儿手推车、儿童自行车等,每一件婴幼儿出行用品,都是从益智、健康、体能上全面考虑,持续开发创新安全、高雅、时尚的婴幼儿出行用品。

迪乐梦两大婴童用品强势抢占母婴市场

这些年来迪乐梦品牌精心打磨从生产到销售一条龙配套的产业链,严格控制每一道生产工序,把质量和管理放在第一位,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求满意,以成本求效益,真正为合作者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今年10月份全面二胎政策开放,母婴市场势必在未来迎来新的发展,而迪乐梦将继续以启迪思维、快乐成长、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服务水准,强势抢占母婴市场,给更多的加盟代理商及消费者带去创新、安全、休闲、益智、时尚的婴童用品。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