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硅胶奶瓶怎么样 时尚育婴用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2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许多家长购买奶瓶时,都会问该奶瓶是什么材质制作而成。而硅胶材质的奶瓶无疑更受到人们的欢迎,那么硅胶材质的奶瓶有什么好处呢?透明度高、耐温度强、使用时间长、轻便携带等优点更适合宝宝使用。那么什么品牌硅胶奶瓶比较好呢?小编推荐优贝品牌硅胶奶瓶,它究竟怎么样呢?一起随小编去看看吧。

优贝硅胶奶瓶怎么样 时尚育婴用品

1、进口硅胶材料

为了保障宝宝健康成长,优贝品牌从国外进口硅胶材料,环保无毒无刺激,特别适合宝宝们使用,印刷油墨也是由法国、德国等地进口而来,全部都是环保型油墨。

2、奶瓶外观设计

同时为了奶瓶更具有时尚美观,又能兼具童趣可爱,吸取中西文化,增添动漫元素,在2013年优贝系列产品进行了全线升级,以品牌卡通形象可爱刺猬作为时尚图案设计。

3、奶瓶功能实用

优贝品牌奶瓶除却可爱时尚外观之外,其功能设计也非常实用便捷,手把握感舒适细腻,符合人体工学,帮助妈妈喂食宝宝更轻松自如。

优贝硅胶奶瓶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设计,都能体现出优贝品牌“一切为孩子”的经营宗旨,同时也能给予老百姓信得过的一个时尚育婴用品品牌。

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