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凯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源自德国技术工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3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麦凯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这是很多家长心中想问的问题。因此,麦凯品牌已经深深植入在国内家长们的心里,随着市场对儿童安全座椅需求日益增多,麦凯品牌儿童安全座椅已出色的外观及安全性能,获得了诸多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麦凯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源自德国技术工艺

麦凯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它所有制作材料都经得起碰撞,同时又增添了足够弹性,使得每一款安全座椅产品,都能保护宝宝安全出行,又不失舒适。

麦凯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它是中国唯一拥有模拟碰撞试验设备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生产商,确保每批次出厂产品均符合欧洲ECE-R4/04标准。与此同时,也能确保每批次出厂产品均符合中国3C强制性标准,给予宝宝十足的安全感。

麦凯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它除却良好的安全性能以外,还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每一款安全座椅产品都非常时尚潮流,融入欧美异域风情,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让每个中国宝宝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安全座椅。

麦凯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源自德国技术工艺

麦凯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它源自德国技术工艺,以严谨认真而著称,保证每一款安全座椅产品拥有更高的品质,精心打磨每一处细节,使得儿童安全座椅变得完美无瑕,成为宝宝心中的完美代表。

麦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