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旅行需要麦凯来为孩子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3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风景特别美,尤其沿途里那些枯叶漫天飞,更值得父母带着孩子一起去旅行。但冬季旅行需要麦凯来为宝宝保驾护航。

冬季旅行需要麦凯来为孩子保驾护航

毕竟带着孩子出门旅行,总得做好安全防护吧!所以给孩子准备一个安全座椅是必不可少的。而作为源自德国技术工艺的麦凯品牌儿童安全座椅,不仅有着良好的安全性能,还拥有着十分出色的外观设计,能够让孩子出门旅行不仅仅更安全,亦能享受到幸福与快乐。

冬季旅行需要麦凯来为孩子保驾护航

麦凯品牌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源自德国技术工艺,处处细节精心打磨,还要进行碰撞测试,以此使其安全座椅产品更具有极佳的安全性能。同时,又加入了环保舒适面料,让每一款安全座椅产品变得更舒适,让每个孩子都能真正体验到旅行的美好。

冬季带着孩子去旅行,在车内安装好麦凯品牌儿童安全座椅,不仅仅是为了孩子能够享有安全出行,更是为了家庭在旅行时光能拥有温馨的快乐。

麦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