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易妈妈温馨提示:婴儿车容易卡着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3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2月11日,滨海新区大田镇一名女童不慎被婴儿车卡住,女童家长几经努力未能帮孩子解困。幸好有民警和消防员帮忙,才能成功救出女童。易妈妈温馨提示,婴儿车如果使用不当,容易卡着宝宝,家长要多注意。

易妈妈温馨提示:婴儿车容易卡着宝宝

婴儿车容易卡着宝宝有哪种情况

1、 婴儿车缝隙过窄

有些婴儿车设计不合理,栏杆之间缝隙过于狭窄,宝宝天性又好动,猝不及防之间就有可能将脚伸入其内,以至于导致卡住宝宝身体。

2、 禁止逗笑坐着婴儿车里的宝宝

宝宝坐在婴儿车里,有些家长总喜欢去逗笑他们,使得宝宝手舞足蹈,在不经意间就会卡在婴儿车里。

婴儿车卡着宝宝有几种脱困方法

1、 仔细检查婴儿车缝隙

当宝宝卡在婴儿车,家长不要过于着急帮孩子解困,要一边哄着孩子,一边仔细检查婴儿车缝隙,看能不能解救宝宝。

2、 报警

由于婴儿车卡着宝宝,一时半会脱困不了,家长们要记住赶紧打电话报警,让警察来帮忙,以此保护宝宝不受伤害。

易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