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壹号童仓极速营销唯快不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3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世间营销方法万千,唯一目的是如何把产品卖出去。任何一个营销方法,都需要具备三个条件,产品优势、目标群体及良好服务,没有这三个条件很难做好营销。在今天大多数营销案例,笔者更喜欢壹号童仓极速营销方法,直接以唯快不破的招式,实行从工厂到终端店面的营销方式,砍掉中间许多环节,降低运营成本,堪称为童装行业的奇迹。

壹号童仓极速营销唯快不破

壹号童仓极速营销攻略

1、 工厂一手货源

所有产品都从工厂出货,省略掉中间物流、代理的费用,直接以一手货源到达终端店面,实行快速生产快速销售方式。

2、 超强仓储能力

从线上下订单再到线下生产,只需36个小时就可以全部完成,其超强仓储能力,能够加快上货效率。

3、 天天新款

有些品牌往往一年只生产十几款产品,但对于壹号童仓而言,天天品牌新款,海量供应给加盟商。

4、 紧随市场需求

市场需求很重要,以市场为导向,紧随其后再充分挖掘出消费者的需求,从产品生产到市场供应仅需72小时。

5、 品牌优势

从品牌名称可看出壹号童仓的优势,其品牌名称易记住,很容易形成巨大的品牌影响力。

壹号童仓品牌极速营销,向来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地区营销为主,以工厂强大供货能力为优先,真正实现了“唯快不破”的营销真理。

壹号童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