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亲小屋婴幼儿多功能健康毯 给宝宝柔软舒适的健康享受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4日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天冷,宝宝睡觉往往会开空调,给宝宝一个温暖舒适的睡眠环境,确实,在冬季休息的适合,轻薄的衣服和温暖的温度更加适合宝宝的生长!

在过去寒冷的冬季是婴幼儿死亡率超高的季节之一,多为疾病、闷死、以及寒冷的原因!随着社会发展和进步,这些问题都在大幅度的减少,冬季不再是考验宝宝生存能力,而是考验家长如何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

诺亲小屋婴幼儿多功能健康毯  给宝宝柔软舒适的健康享受

冬季厚重的衣物其实是非常阻碍孩子生长的!过于厚重紧裹的衣物会压迫孩子幼小稚嫩的身体,影响宝宝身体的血液流动,和呼吸系统!而且会严重的抑制宝宝的身体活动!所以在宝宝冬季休息睡眠的时候,打开空调,最好给宝宝选择舒适轻薄的衣物,在为宝宝盖上一条柔软的毯子!

诺亲小屋婴幼儿多功能健康毯采用最先进的竹纤维华夫格工艺,华夫格,又称华夫图案(英文:waffle pattern),是一种方形或菱形的凹凸图案。之所以被冠以华夫之名,皆因此图纹来源于华夫饼。它布面隐格若暗若明,质量上乘几尽无可挑剔,被人们誉为织物中的佼佼者。

产品舒适透气,具有天然的抗菌、抑菌、除螨功能,非常的安全环保,高吸湿性,保证了宝宝睡眠干爽,材料天然舒适,是非常适合宝宝的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