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水果条 健康营养的美味零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4日 11: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在六个月左右可以开始吃辅食,随后的时间里,在充分营养的补充下,宝宝开始快速成长,这时候宝宝会特别容易饿,所以要给宝宝准备一些营养零食!

小豆丁水果条 健康营养的美味零食

但是父母要注意了,零食不适指零食,我们日常的零食不适合宝宝食用!高热、高盐份、高有害,没有营养!所以给宝宝选择零食要特别注意!而肉类零食会导致孩子缺乏维生素和粗纤维,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小豆丁水果条 健康营养的美味零食

小豆丁水果条是专为婴幼儿研制的产品,采用100%鲜果制作,水果条中没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剂、人工色素和香精,其水果条的颜色和香味都是来自水果的原汁原味,营养十分的丰富。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是宝宝补充营养,消磨时光的良好零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