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因美悦吸饮水杯 充满童趣的水杯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4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气候干燥,宝宝体内水分蒸发的快,所以很容易出现缺水的现象。宝宝体内缺水就容易造成宝宝尿液黄、尿味重、大便干燥,甚至是便秘,这对于宝宝身体中的肾脏以及心脏的负担加重。所以,爸爸妈妈需要给宝宝经常补水,避免宝宝体内缺水。而宝宝喝水就需要使用爱因美悦吸饮水杯。

爱因美悦吸饮水杯 充满童趣的水杯

爱因美悦吸饮水杯 让宝宝爱上喝水

给宝宝喝水的杯子就是需要保证宝宝能够轻松吸吮,还能在外出时不会漏水。所以,爱因美悦吸饮水杯采用超柔软的食品级吸管,能够在宝宝喝水吸吮的时候,吸管内部的水杯头会进行自动开启,启动喝水模式。还有在宝宝停止喝水的时候,会自动关闭水杯头,倒立起来也是不会漏水的情况。

爱因美悦吸饮水杯 充满童趣的水杯

爱因美悦吸饮水杯 充满童趣的水杯

尤其是爱因美悦吸饮水杯的瓶身采用独特流线型设计,十分小巧轻盈,让宝宝的小手去抓握也可以轻松解决。那些绚丽缤纷的颜色再加上一些颇具童趣的卡通图案方便刺进宝宝对于颜色的认知,还能够促进宝宝的发育。

爱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