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粉美儿格子公主幻想曲 背上书包去远方冒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4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位小女孩都是格子公主,向往着远方美丽的童话世界。粉美儿格子公主幻想曲,在小女孩背包里上施展魔法,让她们背上具有魔力的背包去远方冒险,体验美好与快乐。

粉美儿格子公主幻想曲 背上书包去远方冒险

粉美儿经典黑格纹公主书包

经典英伦黑格纹,宛如黑魔法般充满神奇魅力;粉色蝴蝶结设计,仿佛精灵般充满可爱俏皮;双口袋对称设计,好似故宫般充满高贵典雅。

其实这款粉美儿黑格纹公主书包,采用进口高档PC面料,主要由弹力纤维和皮革复合而成,具有纯牛皮相似的特点,因工艺独特,质量稳定、品种新颖等特点,是制作书包的好材料;其次每一处拉链设计都运用高档五金配件,其光泽饱满,不易氧化,牢固耐用;最后加厚肩带设计,减压效果更明显,保护每位小公主娇弱脊椎。

粉美儿格子公主幻想曲,是每个小女孩心中的梦想,她们都是父母心中的小公主,在圣诞节来临之前,送上一件黑格纹公主书包,让她们背上书包去往童话世界的远方,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冒险之旅。

粉美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