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儿童装如何选购 壹号童仓教您选购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4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天气冷了,孩子们要添加衣服。许多家长们开始带着孩子去往商场挑选各种各样的儿童装,各超市、服装店的冬装也已上架,迎来了许多顾客。面对满目琳琅的儿童装,家长应该如何选购呢?壹号童仓教您选购技巧,让您轻松挑选出适合孩子穿的冬季儿童装。

壹号童仓品牌儿童装选购技巧

1、购买保暖服装

冬季天气寒冷,保暖舒适成为选购儿童装关键。因此家长们要给孩子挑选保暖厚实的保暖衣,例如羽绒服、保暖裤子等等,以免孩子冻着。

2、服装搭配

冬天穿着保暖舒适虽说是首要条件,但因此也不能忽略了时尚服装搭配。因此家长要学会服装搭配,才能保证暖和舒适之前,又不缺乏时尚潮流品位。

3、服装购买回来要先清洗

家长购买回来后的新儿童装,一定要注意先清洗后,再给孩子们穿。这样就不会使得新服装的细菌侵袭宝宝身体,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壹号童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