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是使用PP奶瓶还是玻璃奶瓶好 有贝知识小科普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4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的降临是每个家庭值得欢乐庆祝的时刻,但往往在照顾新生儿日常生活用品里出现许多纠结问题,例如新生儿是使用PP材质奶瓶还是玻璃奶瓶好呢?因此关于这个问题,有贝品牌在这里给大家来一次知识小科普,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新生儿是使用PP奶瓶还是玻璃奶瓶好 有贝知识小科普

PP材质奶瓶

PP材质是什么呢?它是一种聚丙烯塑料,无毒、无味,可在100℃的沸水中浸泡不变形、不损伤,常见酸、碱有机溶剂对它几乎不起作用,多用于日用品食具。而作为PP材质奶瓶,同样具有着无毒、无味、耐高温等特点,是目前比较受大众欢迎的材质奶瓶。

新生儿是使用PP奶瓶还是玻璃奶瓶好 有贝知识小科普

玻璃材质奶瓶

玻璃材质奶瓶指的是采用高级耐热玻璃制成,材质安全不含致癌物质,透明度高,遇到酸性或碱性不会释放出有害物质。但同样缺点也很明显,不耐高温,重量大,安全性差。

以上两种材质奶瓶各有千秋,PP材质奶瓶适合外出喂奶使用,玻璃材质奶瓶适合在家里喂奶使用,但从综合来讲, PP材质奶瓶更适合新生儿使用,无论是家里还是外出,都能让每个家长轻松应付。

有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