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果软糖怎么挑选 吉牯利品牌好看又好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4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就快到啦,家长们也应该开始准备年货了,各种各样年货里,水果软糖特别深受孩子的喜爱。但若水果软糖挑选不当,拿出来待客就太好了。所以水果软糖应该怎么挑选呢?吉牯利品牌告诉您,怎么挑选才能选到好看又好吃的水果软糖。

水果软糖怎么挑选 吉牯利品牌好看又好吃

1、先看

软糖的含水量较高;一般为10%-20%。绝大多数软糖都制成水果味型的,也有一部分制成奶味和清凉味型的,其外形随成型工艺不同分为长方形或不规则形

2、再摸

软糖摸起来是非常柔软的,宛如棉花糖一样,特别具有弹性。用手轻轻触碰,回弹性特别强。

3、后闻

大多水果软糖都是由奶油和水果融合在一起的,它们会散发出一种清新的水果气味,闻一闻就可以轻易分辨出。

吉牯利品牌水果软糖产品,将中国传统的健康物质和概念与魔芋胶相结合的独创产品,口感好、软硬适中、爽口、低糖分、不贴牙,非常适合孩子们吃。

吉牯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