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牯利VC软糖 好吃美味又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4日 15: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爱吃糖是许多父母烦恼担心的问题,糖会伤害宝宝的牙齿,过多的糖分会伤害宝宝的味觉,还容易引起宝宝肥胖!

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特色性软糖、硬糖的企业。吉牯利VC软糖就是它的旗下产品!公司从宝宝、家长和健康的角度去考虑如何制作一款适合宝宝的产品,要健康、美味!这就有了吉牯利VC软糖的诞生!

吉牯利VC软糖 好吃美味又健康

吉牯利VC软糖重点在于魔芋胶,魔芋胶主要含有大量被人称为 “膳食纤维”的葡甘露糖,具有低糖、低蛋白、高纤维的特点,能调节体内营养平衡,排除体内有害金属等,有人体“清道夫”的美誉。本公司所有产品均含有丰富魔芋膳食纤维,原材料选用深海海藻中提取的纯植物胶,口味香甜、营养健康。

将中国传统的健康物质和概念与魔芋胶相结合的独创产品。口感好、软硬适中、爽口、低糖分、不贴牙。制作高档、大方、新颖、实惠、休闲的首选,更加拥有川贝枇杷、蓝莓、红枣枸杞、芦荟雪梨等多种口喂供宝宝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