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吉牯利VC软糖温馨提示 宝宝饮食注意少吃糖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4日 16: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开始萌牙,这时候父母要非常注意宝宝的饮食,要减少宝宝糖的摄入,这样有益于宝宝的牙齿和身体健康!

口腔里有一些细菌可以利用蔗糖合成一些多糖,粘稠、液状的多糖可以参与形成牙菌斑,牙菌斑里细菌又可使蔗糖发酵分解、产酸、使牙齿脱钙、软化,牙齿受到破坏,发生龋齿。一般奶糖、巧克力、糕点、饼干等等甜食都含有大量的糖,而且这些食品又容易粘在牙齿的窝沟里,缝隙里面,有利于大量细菌的繁殖。

吉牯利VC软糖温馨提示 宝宝饮食注意少吃糖

其次糖类中拥有大量的热量,加上正餐,很容易就让热量超标,若长期又缺乏运动,宝宝很快就会与肥胖细胞为伍。另外,糖份摄取越多,血液中不良的脂质如三酸甘油脂等浓度就会越高,导致宝宝肥胖!

最后太多的糖份会影响宝宝的智力,单糖类进入身体后,很快的就会被吸收利用,因此维持能量的持续力低,当孩子吃进过多高糖份食品,大脑的续航力就会受影响,容易感到昏昏沉沉,进而影响专心度与学习力。

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的吉牯利VC软糖有低糖、低蛋白、高纤维的特点,能调节体内营养平衡,排除体内有害金属等,是非常不错的零食!不伤害宝宝爱糖的天性,也可以保护宝宝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