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倍健崔乃茶帮助妈妈催奶 让宝宝吃饱饱的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5日 11: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母乳喂养的宝宝会更加健康强壮聪明!这也是国际要求母乳哺喂的重要的原因!

母乳含有百分之五十的脂肪,除了供给宝宝身体热量之外,还满足宝宝脑部发育所需的脂肪;丰富的钙和磷可以使宝宝长的又高又壮;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预防及保护婴儿免于感染及慢性病的发生;比非得因子和寡糖可以抑制肠道病菌增生和帮助消化。但是有的母亲母乳产量过少怎么办?不妨试试西倍健崔乃茶!

西倍健崔乃茶帮助妈妈催奶 让宝宝吃饱饱的

西倍健崔乃茶是催乳营养食品,专为中国产妇设计,采用传统催乳本草大茴香、小茴香、玫瑰花,促进泌乳,有效催奶增奶,大师级的纯天然植物配方,给哺乳妈妈最完美营养补充,均衡母体营养,补气血不发胖,促进产后修复。含有更多蛋白质,提升母乳质量。

产后母乳不足,就试试西倍健崔乃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