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二月小男孩穿什么好 棉服卫衣怎么穿更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5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二月初冬寒气袭来,家里小男孩穿什么好呢?小编推荐壹号童仓棉服卫衣,纯棉材质舒适暖和,款式时尚潮流,特别适合孩子穿着。那么棉服卫衣怎么穿更好呢?我们一起去看看把。

圆领连帽棉服卫衣

圆领简洁设计,看起来大方得体;天蓝色涂抹,柔和又不失可爱;连帽潮流点缀,尽显街头风采;动漫飞机图案,无比童趣俏皮。这件圆领连帽棉服卫衣,时尚新潮又不失可爱,非常适合宝宝外出穿着,时尚与暖和融为一体,更能抵御冷风无情袭来。

卫衣诞生于30年代的美国,是从冷库工作者所穿工衣改良而来。经过几十年发展,卫衣潮流风靡全球,其兼顾时尚性与功能行,融合了舒适与时尚,成为年轻人街头运动的首选。而运用在婴童装领域也是开创了新的一种潮童流行趋势。

棉服卫衣怎么穿更好看呢?除却上述的时尚搭配以外,还可以任意内搭毛衣、T恤等,尽量使得小男孩显得更修身,突出他们本人的可爱俏皮气质即可。

壹号童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