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手提包尽显时尚可爱风采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5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手提包向来以精巧可爱为主,也特别深受女孩们的欢迎及喜爱。想象一下,拎着一个可爱俏皮的手提包走在城市街头,人们投注过来的艳羡眼光,都会让每个女孩开心许久。因此,壹号童仓品牌儿童手提包闪亮登场,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儿童手提包尽显时尚可爱风采

儿童手提包—公主链挎包女童亮皮包

每个小女孩都爱美丽,当穿上一套时尚靓丽的童装之后,总会希望有没有好的配饰点缀一下。而如图所示的公主链挎包女童亮皮包,镜子般唯美古风设计,桃粉色复古涂抹,大蝴蝶结可爱点缀,亮色皮革运用,无不使得这款手提包既优雅复古又时尚新潮,非常配搭小女孩,增其无穷魅力。

儿童手提包尽显时尚可爱风采

儿童手提包——公主斜挎包

如果亮皮包过于低调,并不足以显现小女孩气质,那不如试试这款公主斜挎包,卡哇伊猫脸设计,淑女式嫣红色涂抹,小蝴蝶结可爱点缀,孤型双手带设计。

此外还专门设计了拆卸式挎带,使小女孩既能手拿尽显淑女风范,又能斜挎彰显魅力。

近些年儿童手提包特别流行,究其原因是什么呢?小编认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从小培养小女孩的时尚审美观念,有利于提升她们个人气质与时尚品位。

壹号童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