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益智玩具八音琴怎么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5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音乐玩具向来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同时也是家长们特别喜欢的早教方式,运用舒缓的音乐开发孩子智力,据传这种早教方式效果非常好。因此,小编这里推荐一款壹号童仓品牌的儿童益智玩具八音琴,玩起来不费劲,却又能收到很大的早教效果,那么孩子怎么玩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儿童益智玩具八音琴怎么玩

1、敲击

八音琴总共有八块弹片,只要轻轻敲击就能发出不同的音色。因此,家长可以轻轻敲击任意弹片,再让孩子侧耳倾听,以此刺激孩子听觉发展。

2、奏曲

八音琴每一块弹片都有其特色的音符,家长及孩子可以自己去买一些曲谱来,慢慢敲击出一首完整的歌曲即可。

综合以上两种八音琴玩法,只要正确引导孩子自己去玩耍,就能够起到良好的早教效果。

壹号童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