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牯利红枣枸杞汁软糖美味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5日 14: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软糖是一种柔软和微存弹性的糖果,有透明的和半透明的。软糖的含水量较高;一般为10%-20%。绝大多数软糖都制成水果味型的!

软糖口感舒适,和人体的肌肤非常相似,少量并在合适的时候食用,对健康也具有一定的好处。血糖浓度降低的时候,少量吃糖可以紧急补充,运动之后及时补糖,可以消除疲劳,给宝宝适量的吃糖可以促进宝宝的味觉发展,但是如果过度食用对会影响不变得大脑发育,造成宝宝肥胖等问题!

吉牯利红枣枸杞汁软糖美味更健康

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吉牯利红枣枸杞汁软糖采用了一种叫魔芋胶的原料,含有被人称为 “膳食纤维”的葡甘露糖,具有低糖、低蛋白、高纤维的特点,能调节体内营养平衡,排除体内有害金属等,有人体“清道夫”的美誉。还汲取了红枣和枸杞精华,具有补血、补铁、提高免疫力、帮助促进肠胃蠕动,清心明目的功效!

吉牯利红枣枸杞汁软糖美味更营养,健康宝宝生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