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贝告诉您塑料奶瓶什么材质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5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对于其他奶瓶,塑料奶瓶似乎更加受到人们的喜爱,但其材质多种多样,常常令家长难以分辨。因此,有贝品牌在此告诉您塑料奶瓶什么材质好,以供大家参考。

有贝告诉您塑料奶瓶什么材质好

1、PP材质奶瓶

PP又称为聚丙烯,半透明,轻巧耐摔,易清洗,安全不含双酚A,广泛应用于奶瓶、餐具的材料,PP材质世界上公认的用来制作食物容器的安全的材质,材质韧性很大,耐摔,抗冲击力。

2、PPSU奶瓶:PPSU又称为聚苯砜,成淡淡的金黄色,是安全的母婴用品新材质,安全无毒不含致癌物质双酚A,耐高温达180 ℃ ,可以经受反复高温消毒,化学稳定性非常好。兼具玻璃的安全通透、PC的轻盈耐摔等优点。

3、PES奶瓶:PES也称为聚醚砜,无色透明,轻巧耐摔,易清洗,安全不含双酚A。击性非常强。

4、硅胶奶瓶:更多用于制作奶嘴的材料,无毒,不含双酚A,不含有害物质; 柔软,打不破,经济耐用。现也开始用于制作奶瓶瓶身,耐高温、耐老化。

综合上述4种材质塑料奶瓶,目前硅胶材质奶瓶因其耐高温、耐老化及柔软等特性,更受各大家庭的喜爱。

有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