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滋羊金钻婴儿配方羊奶粉 非同一般的配方羊奶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5日 16: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羊奶在现代市场中开始逐步崛起,被更多的家庭选择和接受,因为羊奶它更加营养健康,适合宝宝成长!更小的蛋白分子更加容易被宝宝吸收和消化!但是羊奶的选择也要注意!

据了解市场上有不少羊奶都是假冒伪劣的产品,挂羊头卖牛肉,说是羊奶粉其实是牛奶粉,更加有其他物质代替,挂着促销清仓的名头,要知道羊奶的价格是牛奶的5到10倍,优质的羊奶粉成本价也不可能太过的便宜,而且羊奶粉的配方非常重要!

美滋羊金钻婴儿配方羊奶粉 非同一般的配方羊奶

美滋羊金钻婴儿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五种核苷酸成分,可以维持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能够提高人体对各类病菌的抵抗力,核苷酸既能促进小肠成熟,改善肠道吸收功能,还可以刺激双歧杆菌生长,减少婴儿便秘、腹泻的发生,此外核柑酸还有极好的抗氧化作用,维持肝脏的正常功能。

好奶粉就选美滋羊金钻婴儿配方羊奶粉给宝宝更加贴心的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