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入了解吉牯利VC软糖的主要成分——魔芋胶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6日 09: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吉牯利VC软糖是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致力于制作品质超群、做工精致的各类软糖、硬糖。

吉牯利软糖是将中国传统的健康物质和概念与魔芋胶相结合的独创产品。口感好、软硬适中、爽口、低糖分、不贴牙。制作高档、大方、新颖、实惠、休闲的首选!其主要的成分魔芋胶更加营养健康!

深入了解吉牯利VC软糖的主要成分——魔芋胶

魔芋的主要成分是葡甘露聚糖,是一种低热能、低蛋白质、高膳食纤维的食品,并且富含人体所需的十几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做为功能性食品,具有低糖、低蛋白、高纤维的特点,能调节体内营养平衡,排除体内有害金属等,有人体“清道夫”的美誉。对高血压、肥胖症、糖尿病、便秘有一定疗效,可以排毒体内毒素和垃圾,预防结肠癌。

吉牯利软糖精选优质魔芋胶,搭配深海海藻中提取的纯植物胶,添加各类的植物营养精华有芦荟雪梨、红枣枸杞、蓝莓、鲜橙、草莓、川贝枇杷、桂圆莲子、龟苓膏等系类,口味香甜,还拥有各类营养效果!

吉牯利VC软糖是宝宝零食的良好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