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产品丰富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6日 10: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豆丁是江西省小豆丁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婴童辅食品牌,打造消费者信赖的优势品牌,随时随地给消费者带来美味、营养、健康与享受,多种产品多种选择!

小豆丁金胚麦芽营养米粉选用优质麦米胚芽原料,同时添加了淮山、玉米、南瓜、钙、铁、锌、乳清蛋白、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营养全面更健康,满足宝宝每天成长所需,为您提供更安全、更专业、更全面的育儿好帮手。

小豆丁产品丰富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小豆丁小米米粉采用有机小米为原料精制而成,米粉中含有钙铁锌、蛋白质组合、DHA、AA、牛磺酸、胆碱等多种营养组合成分,并拥有核桃莲子、胡萝卜多维、乳清高蛋白、强化钙铁锌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是新一代婴幼儿辅食选择。

小豆丁产品丰富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小豆丁鲜果水果条采用新鲜水果制作,水果条中不含任何的防腐剂、人工色素和香精等食品添加剂,采用百分百新鲜水果制作,给宝宝带来美味享受。小豆丁水果条目前已推出红枣味、猕猴桃味、脐橙味和山楂味四种口味。

小豆丁产品丰富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还有蛋白粉等多款产品可供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