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金胚芽米粉多种口味宝宝吃的开心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6日 10: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长期口味一致的辅食对宝宝的味觉发育不利,也容易造成宝宝的饮食疲劳,导致宝宝不爱吃、厌食等问题,这时候要注意经常给宝宝更换口味,也可以用小豆丁金胚芽米粉,多种口味百吃不腻!

婴儿米粉是指通过现代营养科学,以原生态优质小米、大米为主要原料,以白砂糖、蔬菜、水果、蛋类、肉类等为选择性配料,同时通过适量钙、磷、铁、蛋白质等婴幼儿全面发育成长所需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加入,科学配方配料加工制作而成的辅食。

小豆丁金胚芽米粉多种口味宝宝吃的开心

小豆丁金胚麦芽营养米粉选用优质麦米胚芽原料,同时添加了淮山、玉米、南瓜、钙、铁、锌、乳清蛋白、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营养全面更健康,满足宝宝每天成长所需,为您提供更安全、更专业、更全面的育儿好帮手。

为了满足宝宝尝试多种味道,不会厌恶辅食,小豆丁金胚麦芽营养米粉研发了多种口味,如口味香浓的玉米南瓜金胚麦芽米粉、蔬果鲜肉味道的米粉、清热去火的淮山莲子米粉等,款式多多满足宝宝口味需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