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粉美儿休闲小书包 奢华典范百搭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6日 11: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背着粉美儿休闲小书包,去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上学,去充满美丽风景的沿途,去充满温馨亲切的家里。这些都是粉美儿品牌精心为所有小女孩设计的休闲小书包,每一处设计都充满了温馨与欢乐。

粉美儿休闲小书包 奢华典范百搭时尚

粉美儿休闲小书包4大细节展示

1、品质logo

精选高档PU,再配合精湛的制作工艺,保留高档PU的质感,使得logo更具有光彩,同时也更能显现出每个小女孩的时尚品位。

2、优质五金

选用高档五金配饰,经过多层电镀膜工艺处理的碎金色五金,光泽亮丽,耐用持久,不易氧化褪色,更增添几分小书包的质感。

3、耐磨印花

高档PU与印花装饰的搭配点缀,特色的玫瑰让简约的包包更显精致和大方,得以彰显小女孩与众不同的个性。

4、品质拉链

粉美儿品牌特别定制的爱心拉链,造型充满温馨与幸福,强劲质感,经久耐用,顺畅便利。

作为小女孩服装搭配的点缀,粉美儿休闲小书包是奢华典范百搭时尚的必败单品。因此,时尚辣妈千万不要错过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