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滋羊用实力给宝宝健康的羊奶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6日 11: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羊奶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 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近年来,羊奶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在乳业市场中的比重也越来越高!

陕西圣唐秦龙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占地4.3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是集婴幼儿营养食品科研、开发、销售为一体,及奶山羊科研饲养的专业化,综合性、高科技的集团公司。于2010年成立了专业营销公司:湖南(长沙)美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滋羊羊奶粉就是旗下品牌!

美滋羊用实力给宝宝健康的羊奶呵护

羊奶是国内外营养专家一致认为最接近母乳的乳品,羊奶不仅营养全面,而且极易消化吸收!美滋羊金钻婴儿配方羊奶粉在研制的时候考虑到宝宝身体的特性,特别在羊奶粉中添加了五种核苷酸成分,帮助宝宝抵抗病菌的侵害,提高细胞及机体的免疫力。同时改善宝宝的肠道菌群的平衡,避免便秘和腹泻。

美滋羊羊奶优秀的配方,优秀的企业,给宝宝健康营养的羊奶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