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lourish Gold宝乐臣新西兰原装进口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6日 14: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因为国内奶粉的安全质量屡出问题,很多的父母喜欢给孩子用高品质的外国品牌奶粉,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新西兰原装进口原装进口的奶粉——Flourish Gold宝乐臣

Flourish Gold(宝乐臣)品牌的系列产品,全部属于天然食品,通过多项国际体系认证,安全性无可比拟。执行中国最新的乳制品安全标准,确保妈妈买的放心,孩子吃了安全、省心。

Flourish Gold宝乐臣新西兰原装进口

西兰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不大,植物生长十分茂盛,森林覆盖率达29%,天然牧场或农场占国土面积的一半。纯净的空气、纯净的水源、优质的牧草,优质的奶牛品种,先进的奶制品采集工艺,决定了奶粉的优越性能!

Flourish Gold(宝乐臣)品牌郑重承诺,旗下系列奶粉100%原罐原装新西兰进口,100%不使用抗生素,100%不使用任何杀虫剂,100%无转基因成分,100%不使用生长激素,100%不交叉感染,100%土壤不定期检测。

Flourish Gold(宝乐臣)给宝宝来自新西兰的健康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