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obo一瓶两用学饮杯 让宝宝爱上喝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6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为什么需要每天喝水呢?因为宝宝的身体构造大部分是由水形成的,尤其是刚出生的婴儿,体内80%都是水,所以,说对于宝宝来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生命食粮。有时候,宝宝都不愿意去喝水,其原因可能与水杯有关。因此,爸爸妈妈可以给宝宝购买bobo一瓶两用学饮杯。

bobo一瓶两用学饮杯 让宝宝爱上喝水

说到水杯,漏水永远是爸爸妈妈挑选产品的关键之一。bobo学饮杯中装上了拥有专利的锁水圈,避免液体漏出。考虑到卫生问题,bobo特别设置了闭合滑盖的设计,帮助隐藏吸管,以确保宝宝入口时的干净。

bobo一瓶两用学饮杯 让宝宝爱上喝水

还有,bobo水杯在吸管的下方设计了一个透气孔。这个透气孔起到了平衡瓶内外气压的作用,水才能持续的吸出。还有,爸爸妈妈不要让宝宝躺着喝水,这容易造成宝宝呛水的情况发生。所以,使用bobo水杯,让宝宝养成好习惯。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