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有机奶粉假货多 那些产品是真货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6日 16: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机奶粉对中国妈妈来说,是一个比较新的概念。虽然很多妈妈都提倡营养多为好,但有机一直提倡的是适量的概念。有机概念认为,营养高不一定是最好,以有机奶粉为例,很多有机奶粉不含有DHA,这又是为何?以前美国的奶粉不是都以DHA为最好的营养添加吗?其实DHA有很多都是人工合成的成分。真正的天然DHA少之又少,从鱼油中提炼的DHA是会造成宝宝的代谢负担的。那么新的取代DHA的前体出现了,OMEGA3和OMEGA6能更好的成为DHA的前提,让宝宝体内自身合成DHA。

那么国外妈妈最爱挑选的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呢?如下品牌,让你之选对的,不选贵的。

有机奶粉假货多 那些产品是真货

法国伴宝乐

法国伴宝乐是欧洲高端有机家庭的首选,最早的有机理念也是从法国和北欧开始的,法国人注重食品的精致也在伴宝乐婴儿食品上得到了体现,无棕榈油,无任何添加的婴儿食品品牌,以品质取胜的伴宝乐已经逐步取代其他有机品牌成为欧洲有机中的佼佼者,顶级有机的代名词,虽然价格昂贵,但伴宝乐采用的是当之无愧的有机原料来制作每一款婴儿产品。不单单有婴儿奶粉,还有婴儿辅食,它和喜宝不同的是,伴宝乐旗下所有产品都是有机的。

德国喜宝

欧洲售卖最多的德国有机巨头企业,平价高性价比是喜宝的代名词,满足欧洲普通家庭的需求,凡购买喜宝产品需认准有机标识,旗下有有机和非有机二种产品,原料和配方也有本质区别。喜宝是最早提供婴儿食品的生厂商之一,采用家族史源远流长的方式,把有机理念在全世界传递。喜宝的奶粉分有机和非有机,这个产品目前还未进入中国地区哦。

德国humana

这个品牌知道的中国妈妈很少,德国humana产品包括婴儿配方奶粉和婴儿辅食两大类,隶属于德国最大的乳品集团——DMK集团。DKM集团作为德国最大的乳企,生产的产品横跨各个种类,从鲜奶、酸奶到奶酪、黄油、奶粉,从面包、甜品到功能性食品、葡萄糖食品等。

瑞士Bimbosan

属于瑞士高端小众品牌,目前还未来到中国,包装为纸袋,非常的可爱。BIMBOSAN的有机奶粉不分段。因为他们的奶粉是完全依照母乳成分而建造的。

事实上,以上的一些牌子已经进入中国,由于是高端小众,奶源有限,所以无法满足全中国的宝宝,但是他们一直以品质说话,渐渐得也成为了一些高端家庭的首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