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发饰就选粉美儿 演绎冬日暖心淑女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7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发饰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从钗子再到发箍,如今更是演变成各种各样的现代发饰。与此同时,这些发饰也进入了儿童领域,深受小女孩们的喜爱及欢迎。那么儿童发饰选择什么品牌好呢?小编推荐儿童发饰要选就选粉美儿品牌,既美丽大方又有着别样童趣可爱。

粉美儿品牌女童发饰品牌,以原创为美,融入国际时尚潮流元素,结合中国浓厚的传统文化,打造出符合中国女童个性气质的女童配饰产品。同时为了更加贴合中国女童多样化需求,特意设计出公主发饰礼盒,让每个小女孩都能随心所欲挑选打扮。

儿童发饰就选粉美儿 演绎冬日暖心淑女

粉美儿公主发饰礼盒

这个粉色萌萌哒礼盒藏有八件精致发饰,有纯美贵气的网纱发圈,有精美无比的花朵发圈,有温馨浪漫的彩球发绳,有光彩照人的迷人珠链,有立体通透的梦幻头饰,有多色绚烂的优质发圈,有可爱时尚的优质皮筋,有美丽大方的双用边夹等,件件精致优雅,散发着迷人的时尚气质,增添每个小女孩与众不同的魅力。

粉美儿公主发饰礼盒,帮助每个小女孩演绎冬日暖心淑女风范,尽显可爱俏皮。

粉美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