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小米米粉健康有机伴随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7日 10: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辅食的好坏关系宝宝的健康成长,所以作为宝宝人生这种第一口非乳品类的食物,我们要慎重的选择!一般来说流质类食物会更加适合,所以很多的家庭会选择米粉!

婴儿米粉是指通过现代营养科学,以原生态优质小米、大米为主要原料,以白砂糖、蔬菜、水果、蛋类、肉类等为选择性配料,科学配方配料加工制作而成的现代辅食!在给宝宝选择辅食米粉的时候要遵循健康、营养、易消化吸收的原则!

小豆丁小米米粉健康有机伴随宝宝成长

小豆丁小米米粉精选天然有机小米,从种植到加工,不能使用任何化肥、农药,生产过程中不能有添加,同时根据不同功能需求加入宝宝成长所需的DHA益生元,来自蔬菜大骨的天然营养物质,既给宝宝带来足够的营养和健康,也能呵护宝宝肠胃。拥有拥有乳清高蛋白、核桃莲子、DHA益生元、三文鱼胡萝卜、大骨蔬菜、胡萝卜多维等多种口味!

例如小豆丁三文鱼胡萝卜小米米粉采用三文鱼和胡萝卜为添加原料,补充婴儿成长所需的营养素,助力宝宝大脑发育。每一种口味对宝宝的身体都有不同的促进效果。

宝宝辅食用小豆丁小米米粉,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