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滋羊15000多只奶山羊为宝宝全面提供优质羊奶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7日 11: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科技的进步奶羊的饲养和加工变得简单,羊奶制品开始逐步的走入乳业市场当中,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和喜爱!

羊奶在国际界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 奶的三分之一,这就代表着羊奶更利于人体吸收,并且长期饮用羊奶不会引起发胖。在过去一方面是因为生产条件的限制,另外一方面是因为知识的普及不足,让羊奶销量低迷,随着时代的发展,羊奶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美滋羊用自己最大的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羊奶粉!

美滋羊15000多只奶山羊为宝宝全面提供优质羊奶

湖南(长沙)美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圣唐秦龙乳业有限公司做品牌与产品推广和营销服务,陕西圣唐秦龙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占地4.3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建有全自动化的奶牛、奶山羊饲养区八个,奶牛存栏近万头,奶山羊存栏15000多只,为消费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羊奶粉!

尤其是美滋羊塔斯迈尔贵族系列羊奶粉,根据婴幼儿在各个生长发育阶段有明显的生理发育特点,专为宝宝研制的羊奶粉配方产品,采用呼伦贝尔优质牧场提供的纯正羊奶制成。优质、安全,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分阶段营养强化,营养均衡,满足宝宝全方位营养需求,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