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滋羊塔斯迈尔羊奶粉告诉你什么是贵族品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7日 11: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羊奶粉崛起于乳市场,只有牛奶三分之一大小的脂肪颗粒注定了羊奶粉更加容易被消化吸收,所以很多的妈妈愿意用高于奶粉的价格来购买羊奶粉,如何产品都要好坏,羊奶夜市如此,美滋羊塔斯迈尔羊奶粉贵族品质,是一款高品质的羊奶粉!

包装上,美滋羊塔斯迈尔羊奶粉贵族系列采用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金色,色泽沉稳有力,浓淡相交,有着一种华贵雍容的感觉,就像一位中世纪的西方国王,文雅,彬彬有礼,蕴含着强大自信和力量!

美滋羊塔斯迈尔羊奶粉告诉你什么是贵族品质

原料上,美滋羊塔斯迈尔羊奶粉采用呼伦贝尔优质牧场提供的纯正羊奶制成。呼伦贝尔草原位于大兴安岭以西,海拔在650~700米之间,是中国保存完好的草原,水草丰美,有"牧草王国"之称,羊奶原料更加优质!

配方功能上,美滋羊塔斯迈尔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系列,中国羊奶粉行业唯一的一款添加opo结构脂的羊奶粉,提高机体免疫力,有效提高人体对钙的吸收和利用,强健骨骼。还添加了活性益生元GOS和FOS,对肠道中有益菌群如双岐杆菌、乳酸菌等有增殖作用,抑制有害菌,调节体内生态平衡!

优质、安全,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分阶段营养强化,营养均衡,满足宝宝全方位营养需求,这就是美滋羊塔斯迈尔羊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