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滋羊涉足高端领域 为中国宝宝量身打造营养配方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7日 13: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市场开始像高端发展,因为宝宝健康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这也代表了人类进化的一种方式——更好、更强!不少奶粉开始纷纷转入高端市场,美滋羊也是如此!

二胎政策的落地、新生儿数量的激增,使得婴幼儿奶粉成为必要的刚需,我国消费者对乳品的需求量展示出无法估量的增长潜力,为了给这巨大数量的二胎宝宝,更好的营养,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美滋羊涉足高端领域 为中国宝宝量身打造营养配方

美滋羊作为国内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领军品牌,近年来不遗余力开发超高品质产品,在奶源、配方、有机认证等领域颇有建树。陆续上线的美滋羊及四季娇羊系列新品中,美滋羊臻金装、四季娇羊金装及超金装等有机羊奶产品!

羊奶不仅营养全面,而且极易消化吸收,并且任何体质的婴儿都可以接受羊奶,对患呼吸道、胃肠道疾患的婴幼儿来说,羊奶也是最佳食疗奶品。美滋羊高端配方羊奶粉用更好的原料、更强的配方、更先进的生产工艺给宝宝带来更加优秀的营养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