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孕兰多孕期叶酸系列安全护肤补充叶酸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8日 15: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叶酸也叫维生素B9,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用于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孕期皮肤问题是孕妇常见的皮肤问题,多为湿疹、瘙痒、干燥、生色素沉着、过敏等现象!前者关系宝宝健康,后者影响妈妈形象!

孕妇孕期补充叶酸是必须的,因为经过全国25万例中美预防神经管畸形合作项目验证,准妈妈在备孕期间就服用0.4毫克叶酸可以下降胎儿神经管畸形率85%,可以减少胎儿出生时出现低体重、唇腭裂、心脏缺陷等疾病!而叶酸也有利孕妇肌肤!

尚孕兰多孕期叶酸系列安全护肤补充叶酸

尚孕兰多专门为孕期女性研发制造了叶酸平衡护肤系列,采用安全温和配方,富含叶酸,可外源性地补充母体所需叶酸,为妈妈和胎儿提供安全的防护,并能有效平衡水油,改善和预防因孕激素的分泌而导致的如干燥、肤色晦暗、长斑、长痘等多种肌肤问题,让孕妈妈不再为肌肤问题而烦恼。本系列清爽舒肤,供需补叶酸的孕妈妈日常护肤使用。

尚孕兰多孕期叶酸系列保护孕妇肌肤,为孕妇补充叶酸!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