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娃奶粉教你怎么样的粉的营养指标更加适合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8日 15: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的好坏关系着宝宝的健康,而奶粉配方的好坏和奶粉分营养的配比更加直接影响着宝宝的生长发育和消化吸收!那么所以的营养配比更加适合宝宝呢?双娃奶粉告诉你!

蛋白质对宝宝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来说是必不可少!乳清蛋白是一种优质蛋白,它容易被消化、生物利用度高,从而有效减轻肾脏负担。母乳中乳清蛋白占蛋白质总量高达60%,好的配方奶粉会尽可能模拟母乳的营养素比例。

双娃奶粉教你怎么样的粉的营养指标更加适合宝宝

奶粉中添加的是棕榈油,其与钙质结合后,形成钙皂,就会导致宝宝大便干燥。尽量选择含植物油的奶粉。

奶粉中碳水化合物的构成,尽量选择含乳糖的奶粉。因为母乳为100%乳糖,奶粉中如果含的蔗糖(白砂糖)过高,虽然能提供较高的能量,但因为口味偏甜,容易导致宝宝以后嗜食甜食和蛀牙!

最后就是母乳中的钙磷比为2:1,配方奶粉的钙磷比值越接近2,这样宝宝就越容易吸收。

双娃奶粉奶源取自纬45°黄金奶源带——呼伦贝尔,奶粉配方严格参照宝宝的营养标准,以高要求制作,适合宝宝食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