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甜食过多后果严重 甜食不妨试试吉牯利软糖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8日 16: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所有人都知道宝宝不宜食用太多的甜食,除了对宝宝的牙齿有害和长胖外,很多人不知道这会对宝宝有什么坏处!

1、 加重钙负荷:孩子吃了过多的糖和碳水化合物,人体内的代谢过程中就会产生大量的中间产物如丙铜酸,它们会使机体呈酸中毒状态。会使孩子的骨骼因为脱钙而出现骨质疏松。严重会出现肌肉硬化、血管平滑肌收缩、调节血压的机制紊乱等症状。

2、 内分泌疾病:如果孩子一直过多地食用含糖量很高的甜食,就会引发许多潜在的内分泌疾病。糖尿病就是其中一种!

3、 影响宝宝的免疫力:在正常情况下,人体血液中的一个白血球的平均吞噬病菌的能力为14,吃了一个甜馒头后会变成10,还会影响睡眠!

4、 性格暴躁:葡萄糖的氧化反应需要含有维生素B1的酶来催化。如果一直吃含糖分过多的食物,机体就会加速糖的氧化,同时消耗大量的维生素B1,会出现力不集中、情绪不稳定、爱哭闹、好发脾气等症状,不利于宝宝生长发育!

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吉牯利软糖,将中国传统的健康物质和概念与魔芋胶相结合的独创产品。有低糖、低蛋白、高纤维的特点,能调节体内营养平衡,排除体内有害金属等,营养健康更加适合宝宝食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